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郭浩在鹤壁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研判会上强调

加强调度巩固态势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04月06日15:4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4月5日下午,鹤壁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研判会召开。市长郭浩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洪利民、郝志军参加。

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后,郭浩说,今年一季度,在鹤壁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经济运行态势良好,为实现“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奋力实现“步步高”“全年红”。

就做好下步工作,郭浩表示,要强化监测调度,密切关注经济运行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强经济指标分析研判,前瞻谋划、科学应对,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挖掘增长潜能,以“三个一批”活动为抓手,加快推进开放招商和项目建设,管好用好专项债券,科学有序推动煤炭、陶瓷等行业稳产增产,扎实做好升规纳统工作,把更多增长潜力释放出来。要做好企业服务,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及时掌握企业生产运营和要素保障情况,有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要加强财源建设,严格落实减税降费和依法治税要求,抓好“双20”项目建设,不断扩大财政规模、优化财税结构,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鹤壁市人民。

洪利民、郝志军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范鑫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