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市长郭浩:坚持目标导向抓牢重点工作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22年03月28日16:1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26日下午,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视频会议召开。鹤壁市长郭浩,市领导洪利民、李小莉、郝志军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后,就做好鹤壁市经济运行工作,郭浩指出,开局关系全局,起势决定走势。实现首季开门红,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也是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还是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成效的试金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抢抓有限时间,扛稳扛牢重任,推动经济运行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步步高、全年红夯实基础。要强化监测调度,加强对主要经济指标、关联指标的日常监控,加大要素资源统筹调度、统一配置力度,聚焦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和关键因素,采取针对性措施对症下药,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运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把更多的增长潜力释放出来。要抓牢重点工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入开展“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等活动,一体推进开放招商、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扎实做好项目入库工作,切实抓好农业生产,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牢牢守住底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金融安全、信访稳定、社会治理、污染防治、问题楼盘化解等工作,为鹤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的外部环境。(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