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市长郭浩:把准功能定位创新体制机制 加快推进各项筹建工作

郑中和
2022年03月23日15:3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郭浩在淇河实验室筹建工作专题会上强调把准功能定位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各项筹建工作

  3月22日,淇河实验室筹建工作专题会召开,鹤壁市长郭浩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李小莉、郝志军参加。

  听取有关部门和县区汇报后,郭浩指出,要把握好实验室功能定位,着眼于产业应用和企业需求,切实把实验室打造成为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的创新平台。要注重体制机制创新,加强与一流高校、科研院所、龙头企业的合作,整合优势资源、汇聚创新要素,形成共建共享、共建共融的创新格局。要进一步提升完善实验室筹建方案,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确保实验室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运转。

  李小莉、郝志军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鹤壁市委宣传部陶俐伶 郑中和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