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郭浩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现场推进会上强调牢牢把握战略机遇推动项目落地生根

岳珂
2022年03月18日10:34 | 来源:鹤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郭浩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现场推进会上强调牢牢把握战略机遇推动项目落地生根

  3月17日上午,市长郭浩到淇滨区,就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现场推进会。市领导李海章、刘文彪参加。

  郭浩先后到深兰科技人工智能产业园、京东大厦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工地,听项目介绍、看工程进度、问下步打算,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推进会上,听取有关县区、部门与京东集团、深兰科技、龙芯中科、小狮科技等企业合作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郭浩对于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郭浩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抢抓战略机遇,保持战略耐心,坚持双向赋能、双向牵引,在建链、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在推进产业专业化、集群化、精细化上想办法,持续完善产业生态体系,形成做强一个龙头、带动一个链条、催生一个集群的良好发展格局。要充分发挥营商环境+产业生态核心竞争力优势,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强沟通对接、提高服务能力,精准掌握企业诉求,清单化、节点化推动,帮助企业更好、更快、更有效地实现由研发成果向产业化转化。企业要集中精力谋发展、强基固本搞建设,聚焦主业、持续创新,尽快建立完善产品生产线,逐步扩品种、上规模、延链条、降成本,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