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级领导联系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张雷明主持并讲话 赵文峰等出席

2022年03月17日15:2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市级领导联系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部分市领导联系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把注意力、执行力、落实力聚焦到项目上来,迅速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确保首季“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书记张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赵文峰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新等在平的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实行领导包联重点项目制度,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四大班子领导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采取有力举措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的进展。各位市领导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我市调研时提出的“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奋斗目标对平顶山发展的重大意义,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齐心协力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坚定高质量和高速度协调发展的信心,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一级领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把联系的重点项目服务好,推动项目建设加快进度、早见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责任上肩,坚定“项目为王”鲜明导向,从市四大班子做起,从每位市级领导做起,带头扛起责任、作出示范,把重大项目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当好项目建设的“主心骨”。要加强调度管理,积极帮助企业出主意、理思路、破难题,扫清征地拆迁、资金筹措、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障碍,打通项目报批、开工建设、竣工验收等各个环节,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创优营商环境,把服务项目、服务企业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经常性地去了解项目单位和企业的问题困难、所思所盼,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让企业感受到“雪中送炭”般的温暖。要强化招商引资,突出创新、突出精准、突出实效,围绕重点产业链招商,依托龙头企业开展以商招商,引进一批符合产业发展规划的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要坚决守牢底线,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牢,统筹做好防汛、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为实现跨越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平顶山市委网信办 王民峰)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