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2年02月15日10:16 | 来源:鹤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月14日晚,市长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研究农业农村、工业高质量发展、灾后恢复重建、信访稳定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化农村重点领域改革,不断补齐农业农村发展短板,有力推动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

  会议指出,工业强则产业强,工业兴则经济兴。要始终坚持产业立市理念,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重要抓手,持续完善“五位一体”服务机制,积极为工业企业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赋能,加快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鹤壁市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总体实施方案》及各专项实施方案的落实,坚持系统思维,坚持项目为王,把灾后恢复重建与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机结合起来,科学安排重建时序,使受灾地区重建后焕发更大发展活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扛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底线思维,深入化解信访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推动全市信访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了《鹤壁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草案)》,研究了《鹤壁市“十四五”消防救援事业发展规划》《鹤壁市企业上市挂牌培育提升“十四五”行动计划》等。

  (市政府办)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