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领导开展慰问活动 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参加

2022年01月25日11:3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24日,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采取视频等方式分别开展慰问活动。鹤壁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政协主席李军等市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马富国、郭浩在与张青、谷清显、李福州、刘素显、李连庆等老领导交谈中,叙家常、说变化、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认真介绍了过去一年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及重点工作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马富国衷心感谢老干部对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鹤壁市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建言献策。

马富国与市农科院名誉院长程相文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我国种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与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吴远大交流中,马富国详细询问他的工作情况,感谢他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鹤壁市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并向他和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其他专家致以新春祝福。

当天下午,马富国、郭浩还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军烈属和困难退役军人,并叮嘱有关部门要聚焦群众冷暖,用足用好惠民政策,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朱向阳 常凯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