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市长郭浩调研疫情防控、企业服务保障工作

2022年01月17日11:4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15日上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淇滨区调研疫情防控、企业服务保障等工作,并召开企业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副市长郝志军参加。

在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淇花食用油有限公司、鹤壁综合保税区项目工地,郭浩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员工到岗、生产运输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增强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在淇滨区黎阳路街道锦绣尚城小区,郭浩实地查看全员核酸检测情况,详细了解“敲门行动”开展情况后强调,要持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优化工作流程,避免人员聚集。要把“敲门行动”作为全面排查、精准防控的有效举措,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情暖百姓·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实践,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郭浩指出,企业服务保障工作既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响应“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的生动实践,更是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保障。要以“五防”为前提,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人物同防,坚决防止麻痹松懈思想,防止企业聚集感染,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实现保物资运输、保企业运营、保项目建设、保公共事业底线、保群众基本生活的“五保”目标。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为鹤壁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大局提供坚实保障,确保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全年红”。

郝志军就做好鹤壁市企业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常凯)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