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郭浩到浚县调研冬春水利工程暨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等工作

2022年02月28日11:0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月27日,鹤壁市市长郭浩到浚县调研冬春水利工程暨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农村供水“四化”、春季农业生产等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晖参加调研。

在傅庄堤西陈村段新老堤交会处和小河镇王湾分洪口,郭浩详细询问了工程规划及项目施工进度。郭浩强调,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严要求快推进,务必确保今年汛期之前所有工程如期完工,助推鹤壁市安全度汛。

在王庄镇骏港水务公司,郭浩查看了泵房、消毒房等设施,仔细询问农村供水“四化”工作进展情况。郭浩指出,农村供水保障工作事关群众生产生活和生命健康,要在确保群众饮水安全的基础上探索农村供水“四化”工作新路径,持续提高安全供水能力,建立健全合理的农村供水收费机制,持续增强群众节约用水意识。

在小河镇柴湾村集中安置区,郭浩到施工现场查看了建设进度,并详细询问设计、施工、用料等情况。郭浩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把工程质量关,高标准推动集中安置区建设,把安置区建成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确保安置群众如期入住。

在30万亩高标准农田示范方,郭浩深入农田和水利工程一线,实地查看苗情及工程进度。郭浩强调,要抓住有利时机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做好农田高效管理;技术人员要下沉一线,根据当前苗情特点,因地制宜制订合理方案,促进苗情转化升级,确保今年夏粮丰产丰收。(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岳珂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