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又有8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晋升省级 总数已达48家

2022年02月24日12:2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2021年度新认定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鹤壁市河南垂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河南省智慧合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8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入选,鹤壁市省级创新平台认定数量增幅连续两年创历史新高。截至目前,鹤壁市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总数已达48家。

近年来,市科技局围绕鹤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与自动化、功能性新材料、现代农业等新兴产业,以鹤壁昌宏镁业有限公司、鹤壁金地食品配料有限公司等企业为主体,鼓励其与省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积极开展合作,以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导向,集中布局、择优建设了一批具有鹤壁特色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特别是近两年,鹤壁市新认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5家,增幅连创新高。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展现高质量发展的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加快建设创新人才荟萃、创新主体集聚、创新成果涌流、创新活力迸发的创新型城市。”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鹏说。(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李觊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