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四川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与鹤壁市鹤山区政府年产8万吨精细化工产品项目签约

马富国郭浩出席签约仪式

2022年02月18日11:0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月17日上午,四川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与鹤壁市鹤山区政府年产8万吨精细化工产品项目签约仪式在鹤壁迎宾花园举行。四川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英遂、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出席签约仪式。市领导刘文彪致辞、郝志军主持。市直有关部门和鹤山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文彪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鹤壁市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聚焦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坚持产业立市、工业强市,推进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要素链、制度链“五链耦合”,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工作稳居全省前列。鹤山区是鹤壁市“三山”统筹一体化布局打造千亿级现代化工及功能性新材料的重要组团,产业基础坚实、产业链条完善、产业生态丰富。希望四川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能与鹤壁市进一步深化合作、厚植友谊,增进互信、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鹤壁将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持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两个健康”等助企惠企活动,以最大的诚意打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兑现最优的政策,确保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尹英遂表示,四川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从赛科化工落户至今的一路发展过程中,真切感受到了鹤壁市委市政府、鹤山区委区政府以及园区工委管委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各级职能部门高效专业的行政服务。公司将集中优势资源,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国际领先的建设标准,按照既定目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为鹤壁市化工产业发展提供强劲动能,为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赛科化工将陆续上马2-甲基吡啶扩能等项目及配套设施。项目的签约是鹤壁市围绕主导产业“招大引强、招新引高、招群引链”取得的又一项重大成果,也是鹤壁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动体现,将为鹤壁市现代化工及功能性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岳珂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