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市长郭浩带队到大湾区开展招商活动

2021年12月13日15:2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9日、10日,鹤壁市市长郭浩带队到广东省深圳市、中山市开展招商活动,参观考察相关企业,洽谈推进项目合作事宜。鹤壁市领导刘文彪、陈海燕,市商务局、淇滨区、山城区、示范区及大湾区招商组负责同志参加。

郭浩一行先后拜访了深圳绚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林海晖、鹤壁理大特种玻璃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骜天博士、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谢晋、海思威视数字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根及部分合作伙伴企业负责人,并与他们深入座谈交流。

郭浩说,近年来鹤壁市超前谋划、持续发力,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培育引进了一批企业,通过创新合作模式为企业发展赋能,招引更多上下游、左右岸关联企业在鹤壁集聚,帮助企业加快构建产业生态,目前已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企业能够积极推动在谈项目尽快签约落地、签约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见效,使配套产业链条更加完善,提升每家企业的综合效益。大家表示,鹤壁市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持续完善的产业生态令人印象深刻,对与鹤壁市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下步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务实推动合作。

在与深圳市未来工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雪源座谈时,郭浩说,企业技术实力雄厚、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尽快到鹤壁考察寻求合作,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卢雪源表示,扩大产业布局符合产业发展规律和企业发展阶段,近期将尽快到鹤壁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郭浩还拜访了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苏华、广东华文产业集团小田(中山)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宏伟,就合作成立产业创新基金、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园等进行了交流。(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