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与鹤壁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 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 鹤壁市市长郭浩参加

2021年11月22日17:00 |
小字号

11月19日上午,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与鹤壁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鹤壁迎宾花园举行。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国志、于澎涛,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全福;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市领导洪利民、王泽华、王永青、李晖及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马富国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鹤壁正在全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加快实施水毁修复、农村供水等“八大工程”,着力完善兴利除害的现代水网体系。真诚希望南水北调集团及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平台、融资、技术和管理优势,在水资源配置、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水灾害防治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层次,助推鹤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孙志禹表示,此次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南水北调集团及所属公司首次与省辖市的直接合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央企平台在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加大对鹤壁水务、新能源等领域的投入,推进双方合作行稳致远、广结硕果,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杜国志、李晖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