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 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参加

2021年10月19日11:0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18日上午,鹤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鹤壁市长郭浩,鹤壁市政协主席李军,鹤壁市领导路培果、洪利民、田开胜、王泽华、王永青、李晖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在鹤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

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鹤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邀请360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安全官、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杜跃进以《数智时代的安全》作专题辅导报告。杜跃进通过安全能力的视角,从多个角度的实践进行介绍,讲述了数智时代网络安全的演变、挑战与变革,介绍了未来网络安全能力体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以鲜明的观点、翔实的资料、深入的分析,系统解读了全面认识数智时代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要站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高度,认真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度,健全预警处置机制,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营造和谐稳定的舆论环境,确保鹤壁市网络安全,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凝聚强大力量。

各县区(功能区)、市直有关单位、鹤壁东区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