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市长郭浩:抢抓机遇 真抓实干 以高质量项目带动高质量发展

2021年08月24日17:2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8月23日上午,鹤壁市“开工一批、投产一批”项目谋划情况汇报会举行。市长郭浩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洪利民、郝志军参加。

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有关负责同志汇报后,郭浩指出,开展“三个一批”是鹤壁市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把“三个一批”项目谋划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抢抓发展机遇、强化要素匹配,持续抓好签约项目开工、开工项目投产、投产项目达效,以高质量项目带动高质量发展。要真抓实干,一切盯着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切实压实责任、建立台账,强化跟踪落地,进一步解决好项目谋划和推进实施当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真开实竣、真达实纳。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围绕主导产业项目,强化招商引资,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加快打造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深度耦合的产业生态体系;夯实基础设施项目,结合县区实际,注重统分结合,加快完善项目信息,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切实增强项目推进实施的成熟度;抓住恢复重建项目实施机遇,针对短板弱项高标准谋划实施一批利于产业布局优化、整体功能提升的好项目,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本质安全水平。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优化服务供给,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项目建设每个环节,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厚植良好发展环境。

洪利民、郝志军作工作安排。(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