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马富国主持会议

2021年09月27日12:5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鹤壁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马富国主持。常务委员会委员郭浩、路培果、冯芳喜、洪利民、纪风波、王泽华、田开胜、唐献泰、刘文彪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成员48名,实到4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冯芳喜代表大会秘书处所作的关于各代表团讨论审议鹤壁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

冯芳喜说,代表们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一个解放思想、科学务实、凝心聚力、鼓舞斗志的好报告。

代表们认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符合全国全省发展大局的要求,顺应了时代发展和鹤壁全市人民的期待,只要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务实重干、砥砺奋进,就一定能够实现报告绘就的宏伟蓝图,继续开创鹤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于鹤壁市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市纪委向市第十次党代会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鹤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效及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举措务实,突出政治站位,彰显责任担当,体现时代精神,必将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代表们一致赞成这两个报告,同时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田开胜关于十届鹤壁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酝酿的十届鹤壁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讨论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还对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工作进行了布置。(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