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调研“三个一批”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强化要素保障全程跟踪问效 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2021年12月01日17:3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30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淇滨区、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三个一批”项目推进情况。市领导刘文彪、蔺其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海思威视5G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园项目和中原光谷电子信息产业园招商运营合作项目均为“签约一批”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马富国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后指出,要持续创新招商方式,提高招商质量,大力开展“基金招商”“金融招商”等,加快构建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要加大平台建设力度,探索资产证券化、资源资本化等新模式,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方式,全力加快园区建设,为项目入驻打下坚实基础。

当前,列入“开工一批”项目的淇滨区淇河西岸综合生态公园项目、“四合院”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鹤壁煤化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智能设备生产研发中心和智能矿车项目、连云港金伦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环氧乙烷下游系列产品项目,已经掀起施工高潮。在项目工地,马富国了解项目概况、节点计划、施工进展等情况后强调,要在抓好安全生产和落实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成。

“产品有哪些?”“生产能力多大?”在龙岗汽车电子产业园、上海奉贤新材料公司改性新材料项目、河南中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油脂项目等“投产一批”项目现场,马富国指出,这些项目产品附加值高、市场潜力大、发展前景好,希望企业加大推进力度,促进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调研中,马富国强调,重大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要把项目开工率、投产率、达效率作为重要指标,细化台账管理,强化要素保障,全程跟踪问效,全力以赴推进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