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马富国在鹤壁市城展馆改造提升专题会议上强调

一体规划 整体提升 全方位展现鹤壁城市形象

郭浩参加

2022年02月18日10:5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月17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市城展馆改造提升专题会议。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市领导洪利民、王泽华、刘文彪、张洪波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城展馆改造提升方案情况汇报后,马富国指出,城展馆既是展示发展成就、展现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提升鹤壁认可度、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载体平台。要坚持一体规划、先急后缓、整体提升的思路,对改造方案进行再修改、再完善、再深化。

要突出“厚”,创新思路、精心设计,认真梳理、深入挖掘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充分展现鹤壁厚重的历史文化。要突出“变”,讲好鹤壁市在产业培育、城市创建、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的“故事”,深刻诠释鹤壁市由“老城变新城、煤城变绿城”的生动“蝶变”。要突出“美”,全方位收集鹤壁市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图片、音像等资料,进一步呈现城市之美、生态之美。要突出“新”,展现出城市建设的新面貌、新气象,展示出鹤壁市在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谋篇布局等领域取得的新成就、新成效。要突出“高”,优化功能设计,综合运用数字化、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将鹤壁未来发展规划融入其中,进一步增强鹤壁市上下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的信心决心。

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组建工作专班,压实各方责任,绘出“施工图”,列出“时间表”,加快组织实施,确保城展馆改造提升工作如期完成。(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渠稳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