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气温骤降可否推迟结束供暖? 河南长垣:延长供暖时间,免收费

辛静
2022年03月20日09:0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点击查看留言及回复全文。

“因下周我省天气骤变,温度下降较多,建议长垣热力公司酌情考虑气温变化因素,推迟结束供暖。”近日,河南长垣市民琚女士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长垣市委书记留言,建议延长供暖时间。

“受强冷空气影响,长垣气温下降很多,这几天室外最高温度都在10℃左右。”琚女士说,如果按照往年3月15日停止供暖,老人和孩子都会不太习惯。

收到琚女士留言后,长垣市委办公室积极回应,称网友反映的问题已责成市住建局进行处理,相关回复如下:目前,我市城区集中供热时限已延长至2022年3月22日零时,延长供暖期间不再另行收取采暖费用。

“这几天暖气照常用着,而且还是免费的。”3月18日,琚女士接受采访时说,“政府如此重视民生诉求,不仅暖在了身上,也暖进了心里。”

(责编:王佩、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