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郭浩到淇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灾后恢复重建、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28日16:2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27日上午,鹤壁市长郭浩到淇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灾后恢复重建、疫情防控工作。

在河南特种尼龙小镇,郭浩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发展规划、施工进度、产品应用等情况,勉励企业要聚焦主业、精准发力,坚定不移地走好差异化发展道路,不断提升产业层次、丰富产业生态,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在鹤辉高速公路朝歌服务区,郭浩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后,叮嘱施工方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成建设任务,及早发挥出道路的辐射带动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交通保障。

在思德河河道治理提升项目、i水河桥梁重建项目,郭浩实地查看施工进度后强调,要加强防灾减灾能力建设,着力补齐短板、消除弱项,全面提升河道行洪能力,确保今年安全度汛。在阳光社区二期墨香里安置小区,郭浩强调,要在做好政策宣传工作的同时,严把项目质量关,真正把项目建成让群众满意的优质工程、放心工程、民心工程。

在淇县智慧化政务大厅,郭浩实地查看大厅功能布局、窗口设置和办公环境等情况后指出,政务服务大厅是服务群众、企业的重要平台,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智慧化”为引领,以“便民化”为目标,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在京港澳高速公路鹤壁南站健康管理站,郭浩详细了解入鹤车辆检测管控情况,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排查入鹤人员和车辆,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常凯)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