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市长郭浩公开接访研判信访问题

2022年03月29日11:2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28日上午,鹤壁市长郭浩到市信访局公开接访研判信访问题,副市长罗锴参加。

在信访接待室,郭浩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核实相关情况,与有关单位共同分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办法,提出处理意见。针对群众反映长期未交房问题,郭浩强调,要坚决扛稳扛牢责任,采取针对性的化解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楼盘按时竣工、及时验收、有序交房;要加强房地产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把监督管理细化到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推动问题楼盘全面有效化解,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针对群众反映冻结资金划转问题,郭浩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创新思路举措,积极主动作为,依法依规、公平合理地处理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针对群众反映医疗费用赔偿等问题,郭浩强调,要在保障伤者得到妥善救治的前提下,迅速成立专班,加快调查核实,细致还原真相,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郭浩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好“情暖百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举一反三,强化信访问题研判,通过典型案件找到共性问题,杜绝类似信访案件再次发生。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不断提升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努力把矛盾纠纷防范在源头、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鹤壁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渠稳)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