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18个项目总投资76.97亿元 汝州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竣工投产仪式

2022年04月06日16:0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4月6日,清明节假期过后第一天,汝州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竣工投产仪式,共16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3.97亿元;两个项目竣工投产,总投资23亿元。

在汝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会场,共有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共享储能电站建设项目等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2.9亿元;河南中祺陶瓷有限公司高端陶瓷工业4.0智能化生产线技改项目等2个项目竣工投产,总投资23亿元。项目主要涵盖精细化工、环保建材、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新基建和现代农业、民生改善、休闲旅游、特色养殖等多个领域。

在蟒川镇分会场,共有茶马古道文旅综合体暨蟒川河生态治理项目等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1.07亿元,主要涵盖文旅融合、生态治理、现代农业、民生改善、休闲旅游、特色养殖等。

“重大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增长、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在省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中,汝州市集中开工、投产一批项目,对于延伸汝州产业链条、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汝州市主要领导表示,汝州经开区作为汝州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要滚动实施“三个一批”,再谋划一批具有引领性、示范性的产业项目,为汝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各职能部门要树牢服务至上的理念,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把要素保障水平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汝州市委宣传部 魏森元 崔高阳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