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汝州:编撰知识手册 能力作风建设“比学超赶”

2022年03月15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别看这本册子小,内容却不少,里面比较系统汇集了能力作风建设方面的理论文章,为我们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供了理论支持,让工作开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3月4日,工作之余不时翻看小册子的大峪镇党委副书记王宗帝说。

王宗帝手中的小册子是汝州市编印的《汝州市能力作风建设年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以下简称《手册》)。为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贯穿始终,提高领导干部“八项本领”、“七种能力”,该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筛选105条理论知识汇编成《手册》,目前已发放1500余册。

据了解,该《手册》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和平顶山市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等。形式多样,除了传统纸质阅读,该《手册》还将内容集合成“二维码”,读者可以“扫码阅读”,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学习,达到利用零碎时间随时学习的目的。

“通过编印该《手册》,在领导干部中掀起了浓厚的学习之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把强能力锻作风体现到活动全过程、工作全链条、实践各方面,确保省委、平顶山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效。”汝州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说。(汝州市委宣传部 魏森元 冯琳轲)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