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近万名岗位虚位以待!汝州市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2022年02月21日15:2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月16日上午,汝州市2022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该市绿洲广场举行。

招聘会还未正式开始,已有不少求职者扫描场所码进场寻找合适自己的岗位。临汝镇求职者张超峰告诉记者,他今年24岁,大专毕业后在郑州一家物业公司务工两年,感觉工作与所学专业不对口,想换个工作。

“今年工作就想离家近点。”张超峰说,“我学的是平面设计,已经与几家招聘企业负责人聊过,他们的企业发展都颇有潜力,薪资待遇也能达到要求,但最终去哪家还待考虑。”

据汝州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举办招聘会旨在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落实各项稳就业保民生政策,创新有效开展就业困难群体等各类有就业意愿的适龄劳动力就业帮扶工作。去年,汝州市城镇新增就业1.5万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7516人,新增返乡创业2697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100余万元,职业技能培训达1.7万人,全市总体就业形势持续稳中向好。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了89家本地企业参加,共提供平面设计、财政专员、网络运营等多个职位,2680个岗位,同时汝州6家人力资源公司提供了芜湖、南京等地包装工、玩具加工等多个职位,5540余个岗位。

“上午近两个小时,共有400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汝州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春风行动”启动后,该局将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收集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实施精准服务,帮助有就业意愿的群众就近就业,促进务工增收。(汝州市委宣传部 魏森元 崔高阳)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