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鲁山县“春风行动”助力52552人实现复工复产

2022年02月14日13:0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我邻居在县城东边进厂了,听说一个月能拿4000多元,今年我也不想出远门打工了,专门过来看看县里的招工信息,准备报个名。”2月10日,河南省鲁山县观音寺乡观音寺村村民侯够在乡政府附近浏览“春风行动送温暖 5000岗位任您选”大型喷绘版面。

鲁山县人社局局长杨冬玖介绍,像这样的宣传版面,每个乡镇都有。春节过后,该县以“春风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收集县内企事业单位用工信息,制作“春风行动送温暖、5000岗位任您选”大型喷绘,张贴在每个乡镇显眼位置。做到线下宣传推介与“线上招聘会”协同发力,为县内外中小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支持。

截至目前,鲁山县已举办线上综合招聘会2场、专场招聘会1场,累计推送招聘岗位17500余个,52552人在今年的“春风行动”中顺利实现复工复产。其中,24192人在95家县内企事业单位就业,县外就业28360人,外出务工人员主要集中于江苏、上海、浙江、广东、新疆等地,仅春节过后“点对点”向昆山、无锡、常州3个城市输送8车260余人。 (鲁山县委宣传部 王永安 范广统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