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鲁山县产业集聚区新增14家“规上”工业企业

2021年12月15日11:4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平顶山欧文斯工贸有限公司、平顶山市碧盈家纺有限公司等14家‘小升规’企业成功获批,我区‘规上’工业企业由49家增至63家,增幅为3年来最大。”12月10日,河南省鲁山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梁太清介绍,该县“规上”工业企业的增加,为县域经济指标的提升奠定了基础、增添了后劲。

鲁山县产业集聚区作为县域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平台和动力引擎,狠抓招商引资,盘活低效资产,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引导区内企业逐步发展壮大。此次新增的14家“规上”工业企业预计完成年产值5.6亿元,实现营业收入5亿元,提供用工岗位800余个。

在14家“规上”企业中,鲁山县祥亿通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今年3月注册成立的不锈钢管具生产企业,入驻区内标准化厂房后,产业集聚区迅速为其解决用水、用电等问题,1个月内即达产达效。鲁山县金汇兴工贸有限公司、平顶山恒创工贸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在注册成立2年内申报“规上”成功。

“截至今年11月,区内‘规上’工业企业完成产值81亿元,同比增长26.6%;实现营业收入78亿元,同比增长16%。目前,我们正在指导千安建设、豫中情等4家企业上报‘规上’入库相关资料,进一步壮大‘规上’企业规模。”梁太清说。(鲁山县委宣传部王永安  王秋红)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