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鲁山县开展“产业发展年”活动推进“三个一批”工作

2022年01月26日11:3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21日下午,河南省鲁山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三个一批”推进“产业发展年”电视电话会议,通报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安排2022年重大项目建设“三个一批”活动及“产业发展年”相关工作。

鲁山县将2022年定为“产业发展年”,以“三个一批”活动为抓手,一鼓作气、一以贯之、一抓到底,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带动经济提质增效,推动三大主体工作取得新进展,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鲁山县加快产业集聚区体制机制改革,逐步盘活低效无效的发展空间,着力加大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项目的投资,夯实工业园区的发展基础。为加快项目建设,该县建好项目服务专班,每个重点项目都有县级干部联系、局委专员跟进,设置专门的工作群每天通报进展情况,每月进行观摩评比,掀起项目建设的高潮。

鲁山县发改委主任曹大伟表示,将以“三大年”活动为载体,鞭策从业人员深入学习政策知识、学习专业技能,学金融、懂经济,推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努力引进一批税收贡献值高、发展前景好的大项目,提升鲁山的核心竞争力。(鲁山县委宣传部王永安)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