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方城:三个“立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21年12月02日10:3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方城县赵河镇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按照“13710”工作制度,严格贯彻落实“六皮”精神和“三个一”工作机制,努力做好三个“立足”,推进项目建设。

立足资源谋项目。牢牢把握人口、土地优势,对全镇4.5万余名劳动力基本信息登记造册,整合5000余平方米老旧废弃厂房改造为标准化车间,竭力为投资方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确保项目进的来、留的住、快发展。

立足招商引项目。实行产业链招商、资本招商、以商招商、全员招商,目前已签约项目5个,预计总投资科可达10.6亿元。引进的里尚服饰有限公司先期建设标准化流水线12条,带动500余人实现“家门口”就业,初步改变了全镇工业缺乏大个企业引领的现状。

立足服务促项目。对今年计划新开工的9个重点项目明确包保责任人,积极出谋划策,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员”和“店小二”。目前已开工项目8个,完成投资4.4亿元,投资率和开工率实现“双提升”。(方城县委宣传部 焦新永 聂东明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