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鲁山:一家国企谋划13个重点项目

2022年03月29日11:1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集团班子成员迅速进入战位,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交接、项目谋划、转型发展中去,光我们今年谋划的重点项目就有13个。”3月28日,河南省鲁山县城投集团董事长彭旺如是介绍。

统筹兼顾搞交接。鲁山县城投集团班子成员迅速转变角色,召开碰头会,安排部署交接工作。班子成员分组到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深入了解组织架构、经营主业、财务状况、项目实施及储备、车辆使用、人员配备、办公用房等情况,并先后到城南停车场、新兴路北延、人工河建设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做到底子清、数据准、情况明。

认真梳理找问题。该集团经过摸排了解,梳理出存在的问题7条,开展为期2个月的“以学促干、干必出彩”学习教育活动,以活动为契机解决存在问题、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内控管理、扩宽融资渠道、提升履职能力。同时,成立专班,对灾后重建项目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工程速度。

精心谋划求发展。该集团根据发展战略,结合调研情况,精心谋划城南新区人工河等重点推进项目13个。集团主要领导积极对接行业主管单位,创造条件,整合优质资源,推进项目实施。同时,加快改革步伐,在竞争中求生存、谋发展、出效益,实现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鲁山县委宣传部 王永安 张建政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