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新华区“ 三云”招商模式推动项目“早上马、早落地”

2022年04月08日17:32 |
小字号

“招商方式要努力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我们陆续出台实施了新华区云拜访、云洽谈、云签约招商工作方案,改‘面对面’为‘屏对屏’,通过电子邮件、微信、视频洽谈等多种方式将原本线下的见面沟通、洽谈签约搬到线上,招商开启云模式。”4月7日,平顶山市新华区商务局局长张欣说。

近段时间,新华区各招商团根据前期制定的外出招商计划,快速将“面对面”外出招商,转变为电话拜访、微信交流、线上视频的“云招商”方式,充分利用线上“四个拜访”,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当下,全区各属地招商团、产业招商团、园区招商团踊跃开展“云招商”工作,目前已与西安佐威光电科技公司、天津绿中新能源科技公司、北京源本科技公司等50余家企业在云端相会,对接洽谈光电科技、锂电池负极材料、pake组装等一批优质项目,全力做到不因疫情错失客商、不因疫情流失项目。

“下一步,新华区将继续加大线上四个拜访力度,将云招商、云拜访、云签约融入日常工作中,以‘三云’招商模式推动项目早上马早落地。”张欣说,针对客商提出的要求逐一做好对接落实,服务效果不因“屏对屏”而打折。(平顶山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毛玺玺  崔晓丹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