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高新区与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2年05月31日16:0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5月30日下午,洛阳高新区与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方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基金合作、人才培养、项目落地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合作,进一步加快高新区风投创投落地,促进风口产业发展。

涧西区委副书记、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耀光,前海方舟董事长、前海母基金首席执行合伙人靳海涛参加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前海方舟相关负责人陪同王耀光主任一行参观了前海方舟投资展示厅,并就前海方舟在洛阳开展的业务展开汇报,截至2022年3月31日,前海方舟已在洛阳完成了9个项目共计2.52亿元的投资决策和出资,其中2个项目已提交上市审核。

签约仪式上靳海涛表示,洛阳高新区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思路清晰,营商环境优渥,希望能与高新区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前海方舟将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加强对洛阳高新区的宣传推介,带动更多优质创投资金投资高新区,为高新区打造风口产业主战场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王耀光表示,改革后的洛阳高新区轻装上阵,聚焦经济发展主责主业,着力打造风口产业主战场、改革开放新高地、经济发展增长极。前海方舟拥有专业的投资团队、先进的投资运营理念以及丰富的企业资源优势,合作机构遍布全国,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抢抓政策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大力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洛阳高新区 汪冰冰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