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船双瑞特装落户洛阳高新区

2022年04月27日16:1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4月26日,中船双瑞(洛阳)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召开。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出席大会并致辞。高新区领导牛刚、王耀光,七二五所领导王其红、李卡及全体股东代表、董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管理团队等出席会议。

李新建在致辞中对中船双瑞(洛阳)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创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长期以来七二五所及所属公司深耕洛阳,为洛阳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中船双瑞(洛阳)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创立,是洛阳市经济发展史上的一件喜事,标志着公司的组织形式和公司治理迈上了新台阶。衷心希望七二五所能够继续发展壮大,培育孵化更多的优质企业,也希望双瑞特装顺利上市。同时,高新区要继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贴心人”,为企业上市提供更加便捷的条件和环境。洛阳市将继续为七二五所和双瑞特装发展提供更加全面、更大力度和更高质量的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李新建、牛刚、王耀光、王其红、李卡等领导上台举行了揭牌仪式。

双瑞特装的前身是洛阳双瑞特种装备有限公司,2005年10月诞生于洛阳市高新区,隶属中国船舶七二五所。十余年来,双瑞特装深耕于“管道补偿安全装备、桥梁建筑安全装备、特种材料制品、能源储运装备、高效节能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主要业务居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中船双瑞(洛阳)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创立意味着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又实现了一次飞跃,同时双瑞作为注册在洛阳高新区的骨干企业,见证了高新区在重塑重振,稳步推进高新区改革,打造全市风口产业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十四五”期间,该公司将按照“行业标杆、国内领跑、国际知名”的发展路线,借力资本市场,推动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洛阳高新区 介潇 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