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市第一〇三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竣工交付

2022年09月23日10:2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建五局河南公司承建的郑州市第一〇三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竣工交付,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莘莘学子。

项目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宿舍楼、食堂、礼堂、游泳馆等。项目是郑州市市属高中阶段学校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重点民生工程,投入使用后将开设45个全寄宿制教学班,有效满足2250名学生就近入学需求。

该项目历时6个月,建设者以多线程智慧管理,打造全穿插高效施工流程,形成土建、机电、精装修等共50道全穿插施工工序高效推进,工程质量一次成型、一次成优,如期为2000余名师生建起一所集生态建筑、信息化建筑、智能化建筑、创新型建筑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校园,打造出人民满意、社会放心的教育标杆工程。

中建五局河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公司秉持“信和天下、敢为人先”企业品格,先后承建了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白沙校区、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汝阳中等专业学校、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祥符校区、西安国际港务区实验中学、内蒙古呼和浩特二中敕勒川分校等二十余所省市重点学校工程。公司探索出“学校八条”建造经验,为工程建设提供“五局河南方案”、贡献“五局河南智慧”,持续彰显学校建设领域“专业户”的品牌优势。(中建五局河南公司 马爽、王聪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