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建五局承建郑州七院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2021年11月19日17:5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建五局河南公司承建的郑州七院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郑州七院项目地处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总建筑面积78000㎡,由门急诊、医技、病房三大功能区组成,建成后将成为集医疗、科研、教学、实验、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进一步提升郑州市的医疗水平。同时,作为郑州市重点工程、民生工程,经开区“双十工程”,项目的社会关注度高,建设意义重大。

项目自进场伊始,充分调动项目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摒弃“等靠要”的思想,通过碰头会、头脑风暴等形式理清管理思路。在服务业主方面,针对项目体量小、工期长的特点,项目利用总包管理优势提出针对性建议,主导施工节奏;在分包管理方面,项目坚持从资金支持、服务需求等方面出发,培育高忠诚度、高执行力的分供方;在团队建设方面,项目坚持“以幸福员工为中心,以服务生产为原则”的理念,通过对外不拘一格的学习交流、对内高效培训的方式打造“小而精”的团队,服务生产经营。

据悉,项目自建设以来共荣获业主表扬信5封,在2020年度由郑州市总工会、郑州市发改委、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办主办的重点项目劳动竞赛中荣获“优秀参建单位”的称号,并先后迎来了经开区“双十工程”观摩团、郑州市发改委、郑州市卫健委等政府单位的调研观摩。

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砌体工程已完成50%。下一步,项目将持续发挥团队战斗优势,做好优质履约,为五局树立优质口碑。(中建五局河南公司 付鹏)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