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万科探索常态化开放工地 

2021年11月12日15:4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看见家”活动现场。郑州万科供图

“以前消费者买房,对于房子的建造过程、建造标准以及交房时间都会有顾虑。现在,有了‘看见家’常态化工地开放活动,我们就可以经常向客户展示未来新家的建造过程,让业主看着自己的家一步步建成,业主们都感到安心、放心。”郑州万科项目的一位工程师说。近日,郑州万科推出“看见家”常态化工地开放活动,探索向消费者公开施工进度和现场管理。

“看见家”活动现场。郑州万科供图

随着我国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建立和不断完善,房子越来越回归居住的属性,“品质生活”成为房地产行业内频频被提及的热词。建房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系统工程,如何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住得安心?期房从签约到交付,往往有一个较长的等待周期,会造成消费者等待期的焦虑情绪。消费者一方面希望能更完整、更清晰得了解施工进度,另一方面又担心房屋是否与“期待”一致。而传统的每月施工进展消息与线上“家书”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郑州万科探索常态化的工地开放应运而生。

“看见家”活动现场。郑州万科供图

据介绍,通过这项举措,消费者可以实地走进施工现场,真听、真看、真感受,在房屋的不同建造阶段,全方位了解房屋的建造工艺、品质细节,见证房屋建造的每一步。

目前,郑州万科所有在售项目都可以通过置业顾问、前置管家进行预约,真实感受现场。截至11月8日,郑州万科在售项目“看见家”工地开放活动共接待业主及意向客户228组。

对于企业而言,工地开放意味着公开透明、“所见即所得”,这也对工程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郑州万科表示,未来他们将用常态化的工地开放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施工质量、产品质量、交付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好服务。(郑州万科 李晓夏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