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走访慰

2022年03月08日11:2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7日上午,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带队看望慰问鹤壁市妇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最美家庭和困境妇女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鹤壁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副市长罗锴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冯芳喜来到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的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为女民警们送上鲜花,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巾帼不让须眉”的工作劲头,在本职岗位上为鹤壁市平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看望淇滨区上峪乡“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张晓娟时,冯芳喜充分肯定了她在产业扶贫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保持“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巾帼本色,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

在全国最美家庭杜福根家中,冯芳喜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保持优良家风,引领更多家庭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身体恢复得怎么样?”来到浚县白寺镇白寺村一户困境妇女家中,冯芳喜勉励她增强战胜病魔信心,保持乐观向上心态,争取早日康复,并叮嘱各级妇联要持续关心困境妇女生活,帮助她们排忧解难,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鹤壁市委宣传部陶俐伶 岳珂)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