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省妇联到鹤壁市鹤山区开展“三八”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3月07日13:0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三八”前夕,河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宇辉,权益部部长孙远慧一行到鹤壁市鹤山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妇女、送荣誉到基层活动。鹤壁市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砚娟,四级调研员、权益部部长王香字,鹤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邢玉富,区委副书记周翔陪同。

3月6日上午,张宇辉一行到中山北路街道东巷社区慰问了两户困难妇女家庭,给她们带来了被子、四件套、蒸锅、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跟她们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叮嘱她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勇于战胜病魔,并针对每个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出了就业和心理咨询服务等建议。

随后,张宇辉一行到鹤山区法院,将“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荣誉证书送到院长陈艳梅手中,为基层女法官送上鲜花,提前祝女同胞节日快乐!张宇辉鼓励她们立足岗位,将自身柔性与工作刚性相结合,再建新功。

“聆听了张主席的鼓励和嘱托,接过沉甸甸的荣誉证书,倍受激励和鼓舞,我们将继续发扬奉献和拼搏精神,忠诚使命担当,不辜负妇联领导和全区人民群众的期望,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的召开”鹤山区法院院长陈艳梅说。(鹤壁市鹤山区委宣传部 原秋宾 杨利霞 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