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马富国讲话

2021年12月13日15:2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10日上午,鹤壁市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市委书记马富国出席并讲话。鹤壁市委副书记冯芳喜主持。鹤壁市领导路培果、王泽华、尚欣等参加。

会议指出,近年来,鹤壁市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有力提升了城市颜值、补齐了工作短板、打造了特色品牌、赢得了群众点赞。

会议强调,要抓好创建,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利民,进一步明晰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案,健全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补齐短板,对标对表创建标准,注重细枝末节,抓紧排查漏洞、补齐短板,推动各项工作往实处落、往前面赶。要拉高标杆,抓实工作重点,聚力工作难点,放大特色亮点,善作善成、精益求精,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营造氛围,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广泛发动群众,抓好志愿服务,加大社会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要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拧紧责任链条,积小胜为大胜,以量变换质变,以文明创建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区(功能区)设分会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张心致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