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1年11月26日11:0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25日下午,鹤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并讲话。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市政协主席李军,路培果、洪利民、纪风波、田开胜、王泽华、王永青、李晖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彰显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高度的历史自信,必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从成功走向成功。

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把握精髓。坚持原汁原味学、广泛深入学、注重结合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的丰富内涵上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深入宣贯,营造氛围。精心组织谋划,创新活动方式,扎实开展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社会宣传等,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融会贯通,抓好当前。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系统梳理、全力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圆满收官;全面总结今年工作,深入分析面临形势,提早着手、科学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治理等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