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专题策划>>经营专题>>酒祖故里 醉美汝阳

汝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3次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01日11:35 |
小字号

11月30日,汝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3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改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岩波、陈素霞、李爱霞、尚旭敏等出席会议。县领导赵青海、王晓辉、宋媛媛等列席会议。

会议评议并通过了科工局创新驱动发展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洛阳市城市公园和广场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汝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的报告、汝阳县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工作的报告、汝阳县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汝阳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增选人民陪审员名额的议案。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各项事宜。

会议强调,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及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内容,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汝阳县政府网站) 

(责编:辛静、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