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老城区开展走访慰问在外过年人员家属和留洛过年群众活动

2022年01月27日10:5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孩子在外地工作回不来,收到你们的慰问祝福,心里暖暖的。”1月25日下午,洛阳老城区开展走访慰问在外过年人员家属和留洛过年群众活动时,刘伟东家人感激地说。

在中鑫家苑,慰问组一行来到在外过年的刘伟东家中,向其父母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慰问组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及家庭情况,并通过视频连线刘伟东,叮嘱他做好个人防护,有困难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一定竭尽全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龙派机械有限公司,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环境、细心倾听企业留工优工举措,为企业职工送上慰问品,对他们春节坚守岗位、留洛就地过年表示感谢。随后,慰问组一行分别来到翠云峰森林公园提升改造项目、柳林街环卫车队现场,看望慰问留洛过年的一线建筑工人和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老城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

该区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外就地过年群众和留洛过年群众,既是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为疫情防控大局做贡献,也是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负责。全区各单位要多关注、多关心、多关爱在外过年群众家属和留洛过年群众,引导他们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遇到的困难问题。(洛阳市老城区委宣传部 于茗格尔 赵帅帅)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