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五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李军参加

陈艳艳
2022年02月16日10:46 | 来源:鹤壁日报
小字号

2月15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五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军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文彪、董撵群、张洪波、李明煜、祁征、蔺其军、张国富,秘书长张少敏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和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李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要求,吃透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增进“四个认同”。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开好党的二十大、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决策部署,切实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要时刻保持主动有为的精神状态,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努力强化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为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