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鲁山县庆“三八”“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颁奖典礼举行

2022年03月04日18:0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每一个紧要关头从不缺席;每一次发声都是主旋律;每一名女性都在持续发力;每一个群体都未曾忽略;每一份力量都弥足珍贵......”3月3日,随着视频《你好,半边天》的播放,拉开了鲁山县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帷幕。

当天上午,鲁山县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典礼上,鲁山县对2021年度评选出的16个“三八”红旗集体、16个“巾帼文明岗”、50名“巾帼建功标兵”、103名“三八”红旗手进行了隆重表彰,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一首《巾帼赞歌》唱响了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坚定、担当、奉献的“她”身影,奏响了民族复兴的华美乐章;情景剧《你是我手心里的宝》记录了政法爱心妈妈和结对日常生活的点滴,让在场观众不禁潸然泪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先进为引领,以榜样为标杆,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为奋力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再建新功。(鲁山县委宣传部 马路 郭东伟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