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引金融活水添企业活力 鹤壁市举行金融产品首期线上银企对接会

2022年03月07日12:5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万人助万企”活动决策部署,3月4日,鹤壁市举行金融产品首期线上银企对接会,各县区广泛动员辖区内企业参与,组织200多家企业收听收看。

银企对接会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当天,建设银行鹤壁分行的工作人员就“科技支持贷”产品、中小微企业信贷政策与信贷产品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认真收听收看并做好了记录,还通过留言等方式参与互动。

线上银企对接会以“引金融活水,添企业活力”为主题,由鹤壁市金融工作局、鹤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鹤壁监管分局共同组织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缓解平台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以更贴心的服务支持企业的经营和发展。

据介绍,接下来鹤壁市线上银企对接会将常态化组织开展,每月选取1到2家金融机构进行直播,每家金融机构选择3到4款金融产品,就企业关注的准入条件、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办理流程等进行重点讲解,帮助企业选择合适产品。(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张志嵩 王星翔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