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2年01月25日11:3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鹤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后,在鹤壁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党的精神血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当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鹤壁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会议系统总结了鹤壁市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和宝贵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全面安排,体现了求真务实、实干担当、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作为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干部,要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常用常得。

鹤壁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国伟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防办坚持以史铸盾、学史强防,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奋进之力转化为实现鹤壁人防“124455”矩阵目标的实际行动,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城市、创新科技信息化试点、大抓人防重点项目建设上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下一步,市人防办将认真贯彻落实鹤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在加强防灾减灾和保障城市安全中铸盾护民,奋力在推动城乡建设和服务民生中统筹融合,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而不懈奋斗!

“学史贵在力行,会议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供了重要遵循。”鹤壁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岩军表示,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努力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服务“三个一批”、打赢防汛救灾硬仗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将紧抓“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要契机,躬身入局、担当作为。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只有以史为鉴才能更好地开创未来。”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马吉芳说,百年党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书写着理想和信念的社会主义奋斗史,更是一部催人奋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一名党的理论研究工作者,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鹤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深化党史学习和理论研究,认真总结宝贵经验,在做好理论宣讲的同时,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的实际行动。(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范鑫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