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赴上街区开展“走基层、摸实情、解难题”活动

2021年10月20日16:0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19日,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丁淑杰带队赴上街区开展“走基层、摸实情、解难题”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赵晨阳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永恒的信念”主题展馆、峡窝镇柏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处,详细了解上街区党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上街区党史工作汇报,就党史工作发展现状展开讨论,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上街区党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上街区继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传播方式,打造党史工作亮点。要精心编制规划,充分发挥党史资源优势,继续打造红色教育基地,为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搭建丰富的平台,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推进全区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党史工作者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党史工作水平;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工作中,贯穿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上街区党史工作赋予新形式、新力量。(郑州上街区宣传部 赵东东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