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万人助万企——全力帮助企业解难题

2021年07月30日17:3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始,平顶山高新区沙河产业园区党支部积极响应省、市、区号召,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力度、积极走访企业,深入企业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7月8日,园区工作人员在走访河南荣腾林木种植有限公司过程中,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杜总交流后获知,荣腾林木预与平顶山学院联合申报2021年度平顶山市重大科技专项项目,但因不了解相关申报条件及政策,申报工作尚未取得实质进展。

为了帮助企业解决申报专项项目难题,沙河产业园区主任张攻关一方面安排园区科技岗工作人员到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对接项目申报流程及材料清单事宜;另一方面带领河南荣腾前往平顶山学院拜访程博士团队,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双管齐下,畅通问题解决的渠道,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由于此次重大科技专项首次面向农业企业征集、涉及的政策和专业知识较多、申报时间紧张,沙河产业园区在前期拜访的基础上专门组织召开申报工作专项研究会。研究会上,沙河产业园区邀请企业与科技创新局到场进行申报工作全面梳理,对申报细节反复与科技创新局沟通协调,最终汇总整理出一套完整的实施方案。随后通过建立问题台账、跟踪申报进度,沙河产业园区为企业提供全周期闭环服务,最终于7月21日准时将河南荣腾的申报材料提交至科创局。

接下来,沙河产业园区党支部将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先,马上就办、结果导向,做到躬身入局、履责于行,帮助企业解决堵点难点,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活力。(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马帅斐供稿)

(责编:辛静、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