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淇滨区:褒扬平民英雄行为 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2022年01月04日14:5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总结年度工作,表彰爱心善举,表彰见义勇为行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广泛凝聚各方合力,12月28日上午,鹤壁市淇滨区见义勇为协会在该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了“99公益日”募捐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企业、单位和个人,并对今年评定的4起见义勇为行为人员进行了奖励,分别颁发奖金3000元。

淇滨区见义勇为协会会长韦泽淇对2021年以来的见义勇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长期以来支持见义勇为工作的各界人士、各位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鹤壁市公安局副局长、淇滨区分局局长石国锋表示,做好见义勇为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今后,他们将增强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证;加大宣传表彰力度,在全社会形成伸张正义、扶正祛邪的良好社会风尚;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激励保障,推动见义勇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鹤壁淇滨区委宣传部 薛山 王元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