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2022年01月17日11:4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16日下午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在践行初心中勇毅前行》为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马富国讲到,鹤壁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培根铸魂工程,精心谋划部署,务实高效推进,鹤壁市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更加主动,在防汛硬仗中守住了“金标准”,在防疫斗争中实现了“零目标”,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了第一步,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展现出新气象。

马富国还讲到,鹤壁市在真学真悟上下功夫,把专题学习贯穿始终,突出“关键少数”领学、融入日常深学、督导指导促学,带动鹤壁市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伟业伟大伟力、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确保了学习教育有深度。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坚持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抓好基层宣讲、用足红色资源、汇聚舆论合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确保了学习教育有广度。在情暖百姓上下功夫,建立“情暖百姓?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开展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惠民生、聚民心“五项行动”,取得了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良好效果,确保了学习教育有温度。在结合转化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抗洪抢险、灾后恢复重建、平安建设、高质量发展相融合,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实效,确保了学习教育有力度。

马富国表示,下一步,鹤壁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奋力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当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渠稳)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