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继2017年首次获得殊荣后,鹤壁再捧“长安杯”

2021年12月15日18:5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15日上午,从在北京召开的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鹤壁市在连续三届获评“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后,又获得“2017—2020年度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荣誉称号;继2017年首次荣获平安建设最高奖项“长安杯”后,再次成功捧杯,成为河南省唯一蝉联“长安杯”的省辖市。淇县同时获评“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取得了市县同时摘冠的好成绩。市委书记马富国代表鹤壁市在北京接受大会表彰。

“长安杯”取“长治久安”之意,评选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颁发“长安杯”,是我国平安建设领域时间跨度最长、涵盖内容最多、评选条件最严的综合考评和最高奖项,充分反映了一个城市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水平,是地区美誉度、社会和谐度、群众满意度的重要“金字招牌”。

据悉,此次全国共授牌命名“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60个,其中河南省2个;授牌命名“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160个,其中河南省6个;授予“长安杯”73个,其中河南省3个,鹤壁市是河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省辖市。(鹤壁市委办 贺世伟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